噗Pudya

hp pb yygq dc

〖三〗

「我又肥来啦♡」


「今天不多说啥废话啦」


「直接开始♡」


「记得三连」


「请勿二传」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  她顿了一下,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,最后蹦出一句:“我是个孤儿。”

  小男孩也愣了,他想不到一个笑得那么甜的小女孩,是一个孤儿……

  “那什么,没事的……虽然我有母亲,但生活也是如此痛苦……”小男孩不知如何安慰她,只好说道,“你看,我身上的伤……”

  “啊……疼不疼?”小女孩注意到了他的伤口,以及嘴角挂着的血。

  “没事,我已经习惯了。”小男孩笑笑,抹掉了嘴边的血。

  小女孩向蛋糕工作间跑去,边跑边说:“你等一下!”

……

  几分钟后,小女孩提着一个沉重的医护箱回来了。“来,我帮你包扎一下!”小女孩笑着说。

  他再一次楞在那里,他不敢相信有人会帮他包扎伤口。别人口中的他的“父亲”,那个瞎子,也只会跟他说一声“忍一忍”,他从没想过有个人会这样关心他。

  小女孩抬起他的手,把他的袖子轻轻褪到上面,一条血淋淋的口子露了出来。

  “天啊,你这是怎么了?肯定很疼吧,我尽量小心一点。”说着,小女孩拿出酒精,用棉球沾了沾。贴到伤口上的一瞬间,小男孩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甜蜜,这一次的疼痛,不再是痛苦,是甜蜜的……

  清理好伤口,小女孩对他说:“你好厉害,竟然能够忍受那么剧烈等我疼痛……”

  小男孩无奈的笑了:“习惯了……对了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“我?我没有名字……”小女孩摇摇头。

  “你没有名字?那其他人平时怎么称呼你?”

  小女孩想了想,回答道:“莎娜阿姨一般用她女儿的名字叫我,她女儿去其他地方上大学了,一年回不来几次。如果没记错的话,应该是叫L-i-n-d-a,琳达……但是我不喜欢这个名字。你叫什么呀?”

  “杰罗姆·瓦勒斯卡。”小男孩说到,“我给你取一个名字吧!”

 

「可能更新的有点少」


「就当个小预告叭……」


「晚上再发一个♡」


〖一〗 

〖二〗 

「前两章链接↑↑↑」


「放几张图,有几张是红红后期的照片,凑活一下叭♡」


「记得三连♡」



@吐司# @是这个亚子。 @摸鱼摸鱼的仟九九 @zn21 @张云深 @鱼鱼的迷妹 @齐天大圣的小迷妹 @Jerome Valeska @江玉燕 @泗渡童 「邀请粉丝们来嗨♡」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0)
热度(34)
©噗Pudy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