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Pudya

hp pb yygq dc

〖四〗

「我又肥来啦♡」


「女主这次有名字啦啦啦」


「这个名字可有内涵了……」


「养成习惯,先三连♡」


「请勿二传♡」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  “杰罗姆·瓦勒斯卡。”小男孩说到,“我给你取一个名字吧!”

♡回顾↑↑↑

 小女孩睁大眼睛,点点头,说到:“好呀!你的名字很好听,我想要一个差不多的!”

  “那么……让我想一想……嗯……”杰罗姆若有所思着,忽然间想到一个,“J-e-r-o-n-i-a-h!杰罗娜!怎么样?”

  “杰罗娜……好可爱的样子!”小女孩拍起手来,“杰罗娜,那我姓什么好呢?”

  杰罗姆牵起她的手,坚定地说:“跟我姓,瓦勒斯卡!你以后就是我妹妹了,我会保护你的,相信我!”

  “嗯嗯,那我以后就叫你哥哥喽!”小女孩笑着,那么甜美。

  这样的甜美第一次属于了杰罗姆,他有一种想要据为己有的欲望。而杰罗娜这个名字,是源于他哥哥名字,杰罗麦。

……

  “哥哥,你今年多大了?”杰罗娜十分好奇。

  “9岁,不过今天就10岁了。”杰罗姆摸摸她的头。

  杰罗娜惊喜地说:“今天是你生日啊,怪不得会来蛋糕店!可我没有准备礼物诶……”

  杰罗姆笑了笑,“不用啦,对于我来说,你就是最好的礼物……”

  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杰罗娜歪头问。


「先到这里♡」


「放一张红红shameless的剧照」

「粉丝们嗨起来!」

@吐司# @是这个亚子。 @摸鱼摸鱼的仟九九 @zn21 @张云深 @鱼鱼的迷妹 @Jerome Valeska @齐天大圣的小迷妹 @江玉燕 @泗渡童 

「不放链接啦……原谅懒癌」


「下面有合集♡」


「记得三连♡」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3)
热度(3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噗Pudy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