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Pudya

hp pb yygq dc

〖五〗

「我肥来啦」


「养成习惯先三连」


「爱你们♡」


「请勿二传」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  杰罗姆笑了笑,“不用啦,对于我来说,你就是最好的礼物……”

  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杰罗娜歪头问。

  “今天是我生日,妈妈和蛇舞男却打了我……”杰罗姆委屈地回答。

  杰罗娜牵起了杰罗姆的手,左右晃了晃,“哥哥,不要难过啦,我陪着你!”

  这是他第一次被别人安慰,本来憋在眼角的泪水,瞬间就涌了出来。

  “哥哥,你怎么哭了?”

  杰罗姆一把揽过杰罗娜,将她紧紧抱在怀里,感受她的温度,她的心跳……

  “哥哥……疼……”杰罗娜被杰罗姆搂得那么紧,呼吸有些困难了,但她没有试着退开杰罗姆,因为她明白,她的哥哥需要一个人陪伴。

  听到这话,杰罗姆立刻不舍地松开了她,抹干泪水,对她说:“哥哥没事,只要你一直陪着我。”

  “嗯嗯!我会的!”杰罗娜点点头,“哥哥,你刚才说的蛇舞男是什么呀?”

  杰罗姆摸摸她的头,“是马戏团里的一个演员。对了,你还没去看过马戏团吧?”

  “昂,马戏团……听说过,从来没看过,你去过吗?”杰罗娜问。

  “我妈妈就是马戏团里的,所以我可以免费带你去看马戏,什么时候都可以!”杰罗姆捏了捏杰罗娜的脸颊,“你明天有空吗?我带你去看。”

  杰罗娜欢快地跳了起来,说到:“好耶!只要我提前干好了活,莎琳阿姨会让我去的!”

  “你大概几点可以出来?”杰罗姆问。

  杰罗娜想了想,回答道:“呃,大概下午四点左右吧。”

  “那正好,五点钟的时候是第一场表演,还有一个小时我可以带你去转转!”杰罗姆笑着说。

  “太好了,不过晚上九点前我要回来哦,还要打扫呢!”杰罗娜扑进杰罗姆怀里,“哥哥,今天是你生日,一定要吃蛋糕!”

  “你偷拿蛋糕不怕被骂啊?”杰罗姆敲敲她的脑袋。

  “莎琳阿姨可好了,每天晚上走之前都会给我留一块蛋糕。嘿嘿,今天就给你吃咯!”杰罗娜边说着,边跑到后厨,没多久端着一盒小蛋糕出来了。

  她把蛋糕放在旁边的桌子上,拉开椅子,向杰罗姆说道:“来,坐下。”

  这是第一次有人为他过生日,杰罗姆呆呆的看着眼前的蛋糕。

  杰罗娜还没有坐下,站在门的一边,对他说:“哥哥,别愣着啦,快许愿!”

  “你怎么不过来?”杰罗姆问。

  “你先许愿!”杰罗娜说。

  杰罗姆闭上眼睛,双手合十,默默许下愿望:“我希望她可以永远陪在我身边。”

  许完愿,他睁开眼睛,说:“好啦,你过来吧!”

   “没有蜡烛可以用,就把灯当做蜡烛吧!”杰罗娜说到。

  杰罗姆笑了,“好啦,快把灯打开,来吃蛋糕!”

  灯亮了,杰罗娜跑到了杰罗姆旁边:“我不吃啦,你吃吧!我还要去打扫这里呢!”

  杰罗姆揉了揉她的脸,拿起叉子,舀了一口蛋糕,送进杰罗娜的嘴巴里:“那你去吧,剩下的都是我的喽!”


「艾特小伙伴们」


@SRY-L_🇨🇳 @Pudding @墨菊残 @十三~宋祈 @莲子洛君 @Nightmare moon @= ̄ω ̄= @御代什泉 @GAGA_sama @233 @陈野菜 @一晌贪欢@特拉法尔加 @無奈、 @凉城旧梦ギ落殇 @吐司# @酒滓 @是这个亚子。 @摸鱼摸鱼的仟九九 @zn21 @张云深 @小疯子 @Jerome Valeska @泗渡童 @江玉燕 

「上图♡」




「记得三连♡」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6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噗Pudy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