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Pudya

hp pb yygq dc

〖六〗

「我又肥来啦」


「今天你们心心念念的麦哥出场啦」


「虽然镜头少了点」


「不过,记得三连♡」


「请勿二传」

@陈野菜 @233 @GAGA_sama @御代什泉 @= ̄ω ̄= @Nightmare moon @莲子洛君 @宋祈之~ @墨菊残 @Pudding @摸鱼摸鱼的仟九九 @是这个亚子。 @吐司# @凉城旧梦ギ落殇 @無奈、 @特拉法尔加 @l got shanghaied @欺者 @SRY-L_🇨🇳 @zn21 @张云深 @江玉燕 @猜不出谜语 @Jerome Valeska @小疯子 @鱼鱼的迷妹 

「↑粉丝♡」

杰罗姆揉了揉她的脸,拿起叉子,舀了一口蛋糕,送进杰罗娜的嘴巴里:“那你去吧,剩下的都是我的喽!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  第二天下午三点半。

   “小琳达,你今天干活这么勤快,是有什么事吗?”莎琳看着杰罗娜。

  “阿姨,以后可以叫我杰罗娜吗?我有新名字啦!”杰罗娜蹦蹦跳跳地跑过来,“今天下午四点我要出去一趟,不用担心,晚上我会收拾好的!”

  莎琳笑了笑,“我们的小女孩长大了,出去可以,但是要注意安全!”

  杰罗娜点点头,看了看墙上的挂钟,“再过一会就到四点了,好开心!”

……

  四点整。

  杰罗姆如约出现在橱窗外,向杰罗娜招了招手。

  杰罗娜向莎琳道别后,一路小跑到杰罗姆身边。

  “小姑娘果然还是要被男孩子约出去的呀。”莎琳笑道。

……

  街上。

  杰罗姆揉揉杰罗娜的头,“谢谢你昨晚的蛋糕,今天我带你去吃好吃的,说吧,想吃什么?”

  “嘿嘿,不用啦!你是我哥哥,我给你过生日应该的嘛!”杰罗娜拉起杰罗姆的手。

  “那我带你去玩,你还没去过街角的小游乐场吧?”杰罗姆说。

  “游乐场?那是什么?”杰罗娜问道。

   “呃,这个嘛……你去了就知道!”杰罗姆把手搂在她肩上。

……

  街角游乐场。

  杰罗娜从来没有来到过这里,对这里的一切充满着好奇。杰罗姆第一次教别人怎么去玩……

……

  距五点钟还有二十分钟,杰罗姆拉起杰罗娜的手,“走啦,带你去马戏团。”

……

  马戏团门口。

  杰罗姆告诉杰罗娜:“你现在这等一会,哪里也别去,我进去先观察一下。”

  杰罗娜听后点点头。

……

  过了一会,杰罗娜看到一个穿着新衬衫的小男孩走了过来,样子与杰罗姆十分相像,于是跑了过去,“哥哥,你怎么换衣服了?我们可以进去了吗?”

  “哥哥?小姑娘,你认识我?”面前的小男孩问道。

  杰罗娜听到他的语气,立刻辨认出这不是杰罗姆,“你……你不是杰罗姆……”

  “我是他哥哥,杰罗麦。”小男孩回答道,“小姑娘,你和他是什么关系?”

  杰罗娜笑了,说:“原来你是他哥哥呀!我是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杰罗姆跑了过来,拉起杰罗娜就跑进了马戏团。杰罗麦在原地默默看向他们跑走的方向,嘴角微微上扬,自言自语道:“真可爱……不过没想到,这个小女孩竟然会和他认识。”

「记得三连啦啦啦♡」


「就酱♡」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1)
热度(35)
©噗Pudy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