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Pudya

hp pb yygq dc

〖九〗

「好久没更文」

「来更一波」

「直接开始」

……

桌上的一张图纸,画的是蛋糕店所在街区的地图,而蛋糕店和旁边一条死巷子被红笔圈出来……

  早晨……杰罗麦走进妈妈的房间……

  蛇舞男在女人身边躺着,衣衫不整的两人已是杰罗麦眼中的常态。

  “妈妈……”杰罗麦的一阵哭腔吵醒了女人,“弟弟……把我的床点燃了……”

  “什么?!”女人立即从床上坐了起来,拉上掉到肩下的内衣,“那个杂种真不让人清净……”

  她走到杰罗姆身边,揉了揉他的头,绕过他径直走向杰罗姆房间,拉起还在梦乡的他……

  蛇舞男发现身边的女人离开了,气愤着跟了过去。

  听着不远处房间里发出的声声惨叫,杰罗麦扬起了嘴角:“看来今天不会有人打扰我了。”

  晚上……

  杰罗麦拉开抽屉,取出一把亮闪闪的匕首。

  蛋糕店……

  莎琳还没有离开店,她从窗外看到了一个小男孩:“嘿,你的小男友来啦!”

  一听到这,杰罗娜惊喜的跑到门边,可是她看到了他,认出了他是杰罗麦。“我回去了,你记得收拾店哦!”莎琳收拾着自己的包。

  杰罗娜本想和他去打个招呼,但是想起了杰罗姆之前的话,就回到了柜台。

  “你俩吵架了吗?”莎琳边向门外走着,边问着杰罗娜。

  “嗯……那个不是他啦……”杰罗娜回答。

  莎琳推开门走了出去,关门前说了一句:“还是小孩子呀……”

  ……

  杰罗麦看店里的大人离开了,便走了过去。

  杰罗娜有点害怕,但她还是过去开了门:“你为什么回来,杰罗姆呢?”

  杰罗麦笑了:“杰罗姆让我来给你捎个信,他今天不能来了,我来陪你。”

  杰罗娜半信半疑,没什么思考便说了:“可是哥哥和我说过了,不要和你说话……”

  杰罗麦的笑冰冷起来,拉起她的手:“请你跟我来,我带你去找杰罗姆。”

  杰罗娜听到杰罗姆的名字,立刻和他一同走了出去。

……

  是的,杰罗麦把她带到了旁边的死巷子。

  “你不是要带我去找杰罗姆吗……”杰罗娜有些惊恐。

  杰罗麦捏了捏她的脸,大笑着说:“他被锁起来了。”

  杰罗娜向后退了几步:“为什么?”

  “这你不用管……”杰罗麦继续靠近着,“现在你也是我妹妹了……不,你只是我妹妹,和那个杰罗姆没有关系。”

  “不可能!”杰罗娜说着就要向巷子外走。

  杰罗麦揽住她娇小的身体:“你再说一遍……”与此同时,杰罗麦掏出匕首,抵在了她的脸庞。

  “你要干什么?”杰罗娜眼泪渐渐滑落。

  “叫哥哥。”

  “不可能!”杰罗娜说着就要向巷子外走。

  杰罗麦揽住她娇小的身体:“你再说一遍……”与此同时,杰罗麦掏出匕首,抵在了她的脸庞。

  “你要干什么?”杰罗娜眼泪渐渐滑落。

  “叫哥哥。”

  “不可能!”杰罗娜依旧不肯妥协。

……

  第二天,杰罗娜被发现在了一片血泊里。

「记得支持」

「♡」

@吐司#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噗Pudy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