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Pudya

hp pb yygq dc

〖十〗

「我又肥来啦」

「有没有想我♡」

「这次我给哈莉找了个妈emm」

「总是,还是一如既往ooc」

「记得支持吖」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第二天,杰罗娜被发现在了一片血泊里。

  “小姑娘,你醒了?”

  手术灯的光很刺眼,她揉了揉眼睛,慢慢睁开。

  “现在好点没?”面前一个带着小眼睛的中年秃头油腻大叔问道。

  “头好疼……”

  男人笑了笑:“这是正常现象。”

  “你是谁……”她缓了缓神,并不清楚自己的处境。

  “你好,我是雨果·斯特兰奇。”

  她继续发问:“我在哪……我怎么了……还有,我是谁?为什么我的脑袋里一直有一个声音……”

  雨果推推眼镜:“你在我的手术室里。我救了你,你被发现时倒在了血泊。至于你是谁,这我不清楚。对了,那个声音是什么呢?”

  “我……那个声音……是一个名字……”她顿了一顿,“杰罗姆。”

  “哦?这是一个男性的名字啊……是你的男朋友吗?啊,你已经失忆了吧……”雨果笑了笑,“这次事情给你带来很大的心理创伤,大概是片段失忆。”

  “片段失忆?杰罗姆……是谁……”

  此时,一个女人走了进来。

  “奎泽尔女士,这个小姑娘就是您的新女儿。”雨果转向走进来的那个女人。

  这个奎泽尔女士看上去30来岁,面色还算和善,只是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

  女人走到手术床边,看着虚弱的小女孩,喃喃道:“真可爱……你的名字就叫哈琳·奎泽尔吧。”

「就酱」

「按蓝那个小手手♡」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17)
©噗Pudy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