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Pudya

hp pb yygq dc

〖十一〗

「又咕了好久emm」

「你们会原谅我的对不对」

「那么就来看下面的呐~」

「红心蓝手走起♡」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  女人走到手术床边,看着虚弱的小女孩,喃喃道:“真可爱……你的名字就叫哈琳·奎泽尔吧。”

  奎泽尔女士和那个自称雨果的男人出去了一会儿。

  门虚掩着,小女孩断断续续地听到了一些谈话:

  “已经……在她体内注射了……”

   “成年时……爆发……小心……”

  “记忆不全……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  雨果走了进来,对着虚弱的小女孩说:“哈琳,要赶快适应新生活哦!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  十年过去。

  “哈琳,今天是你工作的第一天!起床吧,打起精神来!”

  “知道了,妈妈。”哈琳揉了揉眼,自言自语道:“又是那个梦……”

  “快,早饭在桌子上了。吃完后去阿卡姆报道,找你雨果叔叔。”中年女人的声音在不大的房子里响着,哈琳的睡意全无。

……

  吃过早餐,她提起自己随身的小包,出门走入拥挤的地铁。

  地铁的灯光总是忽明忽暗,而哈琳怕黑,若不是早上人多,她绝不敢独身在站台等候。

……

  阿卡姆疯人院。

……

  雨果早已在大门等着哈琳,看见她来,招呼道:“一段时间没见,变化不小!”

  哈琳也客气地回应:“最近过得如何,叔叔?”

  “好得不能再好了,”雨果带着哈琳走进疯人院,“来,我带你参观一下。”

……

  与此同时,“小疯子”正在阿卡姆里调戏芭芭拉。

  “这里是犯人娱乐的地方,”雨果指着铁栏杆后的区域,“路过这里可要小心点,别被拦下来。”

  哈琳点了点头: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

  “那好,你四处看看吧,一会回去你办公室,工作服都准备好了。”雨果说着便走向了另一个方向。

  雨果走后,小疯子慢慢来到铁栏杆附近徘徊,此时哈琳还没有注意到他。

  “你好,小姐。”他突然开口,“我是杰罗姆!”

  哈琳被他的突如其来开场白吓到,还没反应过来,杰罗姆继续说道:“不要担心,我不会伤害你的。我们是否在哪里见过?”

「不出意外」

「今天我还会更一篇」

「最近忙备考」

「尽量不咕啊哈哈」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噗Pudy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