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Pudya

hp pb yygq dc

〖十二〗

「又肝了一篇」

「有点小甜」

「支持鸭」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  哈琳被他的突如其来开场白吓到,还没反应过来,杰罗姆继续说道:“不要担心,我不会伤害你的。我们是否在哪里见过?”

  哈琳摇了摇头,却突然感到一阵剧痛。一皱眉,面前的红发男孩眼光中闪烁了一下,只是一下,很快褪去。

  “我们只是初次见面吗?”杰罗姆继续问。

  哈琳无法回答他的问题,脑中只有“杰罗姆”三字回荡。她急急忙忙离开了这里,回到了办公室,留下杰罗姆一人在原地。

  监控室里的雨果将这一切看在眼里,他明白这个杰罗姆就是那年哈琳口中的男孩子。

……

  “你还好吗?”雨果敲敲门走进哈琳的办公室,“那个杰罗姆,你还认得他吗?”

  “嗯,我只记得梦里总有他的名字。”哈琳回答。

  雨果递给她一杯水,说道:“把这杯水喝了,会好受一些。”

  哈琳结果水杯,一饮而尽,不知为何,总感觉这水并不完全是水。不过哥谭市的水质本来也就不一样,她并没多想什么。

……

  杰罗姆被带回了自己的牢房。

  他坐在肮脏的床上,鼓捣着他那乱腾腾的日记本,歪歪斜斜地写上了一段文字:“她回来了……是我的……谁也……带不走!love!杀了……不行……要她……”

  他的日记本,没几句话可以像这些一样清晰。

  透明的,咸咸的眼泪滴在了手上,又滑落到纸上,杰罗姆的眼睛红了:“I miss you,my baby……”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「英文在这里就是表达一下感情」

「换作中文会很怪诶嘿」

「就酱♡」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噗Pudy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