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Pudya

hp pb yygq dc

〖十三〗

「不晓得说啥了」

「点个小手手小心心小关注」

「直接看文叭♡」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透明的,咸咸的眼泪滴在了手上,又滑落到纸上,杰罗姆的眼睛红了:“I miss you,my baby……”

  “哈琳?”雨果敲了敲哈琳办公室的门。

   “请进!”

  走了进来,拿着一沓资料,对她说:“我不得不对你说个好消息,你要治疗那个杰罗姆了。”

  “什么?”哈琳抬起头,十分惊讶,“你知道的,他让我感到害怕……”

  雨果把资料递给哈琳,摊开手无奈的回答她:“本来我也想给你调一调的,可他指名点姓让你来,而且……”

  “什么?”

  “他要求与你单独一间治疗室,只有你俩。”

  “不可能!”哈琳根本不敢想那个小疯子会对她做出什么事来。

  雨果接着说:“你放心,治疗室外会安排好人的 并且有监控,随时保证你的安全。”

  “谁知道他会做出什么事呢……”哈琳垂下头。

  “你带上窃听器和隐蔽耳机,方便我们在外面听到你们的谈话。”雨果拿出一个小玩意,放在桌子上,“不要担心,只要你跟着我们的指令走,一切都在掌握之中。”

  哈琳点点头,打开资料夹,杰罗姆的照片让她不禁一哆嗦——他太可怕了。

……

  治疗室。

  哈琳推开门,走进去,看见杰罗姆背对着她,并且坐在了本该是哈琳的椅子上。

  “嘿,回到你的位子上去。”哈琳对他说。

  “噢,奎泽尔小姐?我等了你好久呢。”他慢悠悠地站起来,转向哈琳,一副彬彬有礼的样子鞠了一躬。

  哈琳走过去,心里一直在骂mmp,尽可能平静的说:“回到你的位子上去……”

  杰罗姆摇摇头,举起被手铐固住的双手:“我的手不太舒服,你出去给我找来钥匙吧。”

  “不可能!”

  “嘿……怎么可以这样?”杰罗姆转身走向自己的椅子,“那好吧,但是你要去把门锁上。”

  哈琳开始犹豫,耳机里传来雨果的声音:“不要听他的!”

  “哈琳医生,病人的小小要求都满足不了吗?”杰罗姆笑着说。

  哈琳反问他:“给我一个理由,让我锁门。”

  “我可不想那群人打断咱俩的约会……”他故意在“约会”二字上拖了长音。

  “如果我说不呢。”

  “那就好办了,”杰罗姆盯着哈琳的双眼,“杀了你。”

  哈琳吓得后退一步,即使外面有警卫随时待命,可面对一个疯子,她还是不能完全冷静下来。

  “别害怕好吗?”杰罗姆的语气突然温柔下来,“你还爱我对吧……”乞求般的眼神,甚至让哈琳怀疑,到底谁的精神有问题。

  “你把窃听器和耳机摘了,”杰罗姆缓缓说出,“如果你相信我。”

  “哈琳,别摘!”雨果几乎是喊出来的。

  哈琳顿了一顿,先走到门口,把门反锁,然后按照杰罗姆说的摘下那些设备。她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这样选择了相信面前这个红发小疯子。

  哈琳走向自己的椅子,坐下,对他说:“有什么话,说吧。”

  “我很想你。”杰罗姆对她说,双手被铐住,却忍不住向哈琳那边伸,想要触碰她的手,不知道为什么,又缩了回去。

  “我们,见过?”

……

「就酱紫」

「小心心小手手小关注」

「打算从下次开始艾特粉丝了」

「有需要更新提醒的可以私信我」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噗Pudy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