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Pudya

hp pb yygq dc

〖七〗

「从今天起,就不艾特各位啦」


「懒癌发作♡」


「网课频繁……谅解一下♡」


「请勿二传」


「记得三连♡」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  杰罗麦在原地默默看向他们跑走的方向,嘴角微微上扬,自言自语道:“真可爱……不过没想到,这个小女孩竟然会和他认识。”

  马戏团幕后。

  “哥哥,你走那么急干嘛呀?”杰罗娜问道,“想不到你还有一个双胞胎哥哥。”

  杰罗姆的脸色暗了许多,停下脚步,转向杰罗娜,弯下腰,轻轻摸了摸她的头,“你答应我,以后绝对不会和他说话。”

  杰罗娜不知道为什么,问道:“为什么不……”话未说完,杰罗姆吻了上去,泛着血晕的唇抵在了她的小口上。

  杰罗姆起身,对她说:“我不想你离开我……”话语中带有一丝委屈。

  “我怎么会离开哥哥呢?我答应你。”杰罗娜脸红红的看着他,“但,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要这样吗?”

  杰罗姆回答她:“因为,本来对我那些的爱,他全部夺走了……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,我的哥哥要这样对待我……但我爱他,毕竟,毕竟,他是我哥……”杰罗姆说出这些话的时候已然是在哽咽,泪水止不住,划过了脸颊。

  杰罗娜踮着脚,紧紧抱住了杰罗姆,“哥哥,那我现在给你爱,好不好?从现在起,我只爱你!”

  这是第一次有人对杰罗姆说爱他,他也抱住娇小的杰罗娜,两人在闪烁着的灯光下相拥许久……

「就酱」


「爱你们♡」


「三连喔♡」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1)
热度(31)
©噗Pudya | Powered by LOFTER